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遵义分行依托“媒体进工行”活动展示新服务新形象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1日,工行遵义分行开展“媒体进工行”活动,邀请来自遵义电视台、遵义日报、遵义晚报、遵义发布等主流媒体记者以媒体视角体验工行优质新服务,挖掘幕后岗位奋斗事迹,传递工行温度和奋进力量。工行遵义分行副行长袁晓容出席活动。
 
 
  

      记者团以客户身份到工行网点进行产品业务体验,在活动第一站红花岗支行营业厅,大家体验了人脸识别、微信扫描查询、公众号预约等服务,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现场体验了手机银行、“随时递”线上程序,对工行业务的周到便捷和快速更迭赞不绝口。
      在第二站,记者团走进后台运营保障部门,了解不同岗位上员工的工作场景内容。在业务运营中心,记者团参观了凭证扫描环节,体验了为保证凭证的完整有效保管,扫描岗员工每天大量枯燥的工作,真实了解到不同于大众视野的工行人工作场景。随后,记者团参观了现金清分工作场景,每一张货币从收付、加卸钞、入库和上交都严格落实管理要求,尤其是疫情以来,每天营业终了所有钱币均百分百进行严格消毒,确保流通安全。
     最后,记者团到安全保卫部远程监控中心参观工作人员进行平台监控、查询联络维护等工作。监控中心不仅可以对自助银行进行实时监控和故障提醒,第一时间接收客户远程求助,还可以通过实时监控营业网点环境,及时发现问题隐患,确保服务环境安全有序,不断优化市民体验,通过全方位的监控巡查、隐患防范,真正充当好市民看不见的金融卫士。
    记者团在多方位体验了工行互联网金融产品、业务运营保障举措等,对该行在智慧银行、安全银行打造中科技创新、安全稳健的经营管理有了深刻印象。最后还了解了工行身边榜样、新生力量等中青年员工群体奋斗事迹。记者纷纷表示,老百姓心目中的银行员工大多是身穿靓丽工装奔走于一线的服务形象,闪耀着强烈的职业色彩和魅力,此行才了解到幕后还需要如此多的辛勤付出和严谨繁琐的过程,对工行员工的奋斗精神点赞!
 
 
来源:
作者:吴楠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