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首笔“工程信易贷”,精准助力工程企业

发布时间:2020-05-29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复工复产号召,积极搭建融资平台,不断丰富小微企业融资渠道,该支行主动作为,通过电话摸排工程类小微企业用款需求,精准支持工程类企业复工复产,运用“工程信易贷”,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纾解工程类企业复产困难。
      在了解到一家建筑公司中标政府民生建设项目亟需开工生产,苦于资金压力无法正常运转,该支行客户经理迅速行动,根据疫情期间特事特办原则,与上级行加强沟通尽快完成审批,全面优化贷前调查、企业开户等流程,迅速完成该建筑公司授信,并于次日指导企业通过邮储银行企业网银成功支用,有力支持了快速复工复产。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聚焦小微企业需求,以更加便捷的流程、更加贴心的服务、更加精准的支持,全力助推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