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开展“防赌反赌,金融守护”宣传 履行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20-11-25
  近年来,各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日益猖獗,特别是跨境赌博,不仅影响社会治安稳定,扰乱社会管理秩序,对人民群众及国家也造成巨大的不良影响。为了提高群众的防赌、反赌意识,工商银行沧州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于近日积极开展了防赌、反赌,金融守护的专项宣传活动,切实履行大行责任,宣传引导市民远离赌博,保护钱袋子,护航社会稳定。
    该行组织行内员工学习防赌反赌常识,要求辖内各营业网点利用晨会和例会做好主题学习教育,要求员工全面了解赌博的危害性,开展业务时坚持审慎安全原则,严于律己,远离赌博,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摆摊设点,进行防赌反赌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向客户讲解赌博的危害性,在营业厅电子屏上播放宣传口号,提示客户注意防范,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进入社区开展防赌反赌宣传,组织工行员工到街道、附近小区发放宣传折页并现场讲解赌博的危害性,向居民普及金融常识,提高公众金融安全和防赌反赌意识。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