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多形式加强反洗钱学习宣传

发布时间:2020-11-27
大反洗钱工作力度,防范反洗钱监管处罚风险,已成银行非常重要的日常工作,因而,经常性地开展反洗钱学习宣传,也成为银行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邮储银行泰和泰和县支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反洗钱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学习反洗钱相关知识。采取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形式,结合分行出的思考题,分层次、有侧重、有针对性地组织各级领导和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反洗钱的法律、规定和相关知识,提高员工反洗钱意识和技能。
      二是广泛开展宣传。通过在各营业网点开办宣传橱窗或展板、播放视频宣传片、摆放分发宣传折页、悬挂横幅标语、现场解答客户咨询,以及在网站开设反洗钱宣传专栏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做好对社会公众和员工的反洗钱宣传教育宣传,为全面深入做好反洗钱工作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
      三是组织研讨。采取集中讨论、交流心得、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引导员工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从组织领导、内控制度建设、业务考核、可疑交易甄别报送等方面,为做好反洗钱工作献计献策。
      四是举办征文活动。以支行或部门为单位组织员工围绕《反洗钱学习手册》撰写学习心得。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