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亲近自然,携手阳光——建行嘉兴分行财务会计部秋游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0-12-01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黄。
    11月8日,建行嘉兴分行财会部到生态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的桐乡乌村开展秋游活动。整个乌村很好的再现了旧时村落的模样,足以让时光倒退到二三十年以前。乡村建筑不华丽,甚至有些乡土气,但这里却藏着厚重的年代感和浓浓的生活气。
   上午在同事的精心安排下举行了各种活动,让人不经想起儿时的情景。工作闲暇之余,投身山水,拥抱自然,既放松了心情更拉近了部门员工之间心与心的距离,活跃了团队的氛围,提升了部门整体的凝聚力。
    下午大家体验了割稻,打稻的艰辛与不易。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让我们这些只听说从未参与过的员工们更是明白光盘与光瓶的必要性。
    在爽朗的欢笑声中我们结束了这轻快的一天。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更是一个充满诗意的季节。秋意渐浓,秋风、秋叶、秋景,让人恨不得抓住每一缕秋光收藏心间。这次秋游不但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了解与信任,而且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团结奋进的意识。
来源:
作者:吴澍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