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都司前支行九龙湖分理处凝人心聚群力打造“职工小家”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08
      为减缓工作压力,激发员工生活、工作的热情,提升员工的归属感,时时刻刻感受到网点如家的氛围,工行南昌都司前支行九龙湖分理处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群策群力,着力推进职工小家建设。
一是优化网点环境,做职工“舒适小家”。为提升网点员工午休质量,网点为员工增设午间休息躺椅、鞋架、收纳盒、药箱、按摩仪等,不断完善职工小家各类设施,为员工提供良好的休息、就餐环境。
二是提升业务素质,做职工“学习小家”。网点员工业务能力的开拓、营销理念的创新,需要不断的培养学习。该网点牢固树立“学习为本”的理念,认真组织员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业务知识等各项制度政策,通过系列读书学习活动,为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激发引导员工学习热情。
三是打造争先创优平台,做职工“效益小家”。网点围绕市分行、支行各项营销竞赛活动,积极组织网点人员外出营销,并针对各自岗位制定营销计划,通过计划执行情况激励自己。通过一系列劳动竞赛活动,激发凝聚职工做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热情。
四是营造温馨和谐氛围,做职工“温暖小家”。着力提升员工之间、员工和组织的沟通,建立定期交流对话制度,听取员工建议,共同学习交流,致力解决员工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为员工吐露心声、舒缓压力提供了较好的平台。

 
来源:
作者:周嘉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