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唐钢支行召开纪检联系人会议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9
 5月7日,工行唐山唐钢支行召开纪检联系人工作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纪检联系人加强政治学习,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实日常监督,加强监督执纪,推进纪检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监督。要求纪检联系人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决贯彻执行总省行党委作风建设相关要求,以良好的党风行风和工作作风,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严明纪律,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增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
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把控办公场所“入口关”、员工个人“防护关”、特殊情况“应急关”,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各纪检联系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勇担当、敢作为,以上率下带领全体员工团结奋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认真开展排查工作,做细做实日常监督。按分行部署,继续开展案件风险排查和员工行为全面排查,聚焦“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的监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管住关键人、管住关键事。借助大数据,综合运用谈心谈话、调查走访、现场巡查等各种方式了解员工的思想、生活和工作状况,消除监督盲区。
强化员工警示教育,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及时传达贯彻省行纪检会议精神,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要求,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教育员工以案为鉴,深刻吸取经验教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精准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发现的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构建“亲”“清”的银企关系和清爽规矩的上下级关系,营造良好政治环境和经营环境。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韦淑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