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阳明路支行全员学习两大新系统助力旺季精准营销

发布时间:2020-12-22
        新零售营销平台系统和客户行为跟踪系统是分行近期引入并广泛实施的两大新系统,12月8日分行为全行员工远程举办了一次系统培训,阳明路支行全行高度重视新系统的学习及运用,积极利用新系统做好年末收官及旺季精准营销。
 
        领导带头学,员工努力学。支行分管领导高度重视两大系统的全面实施,和全行员工一道,全程学习新系统的运用,会后多次对各网点主任和客户经理的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进行总结和提升。员工们认真分析两大新系统的优势,并结合PBMS系统进行优势互补,可以更加直观地分析客户画像、资金动向等,利于精准营销工作的开展。
 
       平台有优势,思维更开阔。大数据时代的到来,营销模式也随之改变,传统的到店客户营销已经逐渐向大数据挖掘转变。江西分行零售营销业务平台是一个集客户动态管理、直驱式营销、智能资产配置等多方面于一体的优势平台,阳明路支行动员全体员工打开思维,发动脑筋,集思广益,逐渐形成一套系统可推广的营销路径和方法。
 
        市场需挖掘,联动更有力。联动营销一直是我行非常重视的一项重点工作。借助两大新系统,网点营销人员也对个贷、代发工资、贷款等客群有了全面的分析基础,通过系统的任务推送、客户的行为分析,公私联动、私私联动,及时挖掘可能存在的市场蓝海,做好获客、活客、粘客等三项立体化工作,配合各部门做好我行产品的精准配置,做更有力的联动营销。
来源:工行南昌阳明路支行
作者:王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