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振兴支行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10月27日,振兴支行召开干部大会。市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市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振兴支行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宣读了任免职决定。前后任行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副行长代表支行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高行长代表市分行党委作重点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振兴支行在前任行长的带领下取得了优异成绩,详细介绍了新行长的简历和在以往工作中的业绩和获得的荣誉,并对振兴支行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市行党委的决定上来。希望新一届支行班子能继续延续业务大发展、综合绩效大增长、员工收入大提升的良好局面。二是增进团结,积极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支行班子要始终坚持团结是一条纪律,为支行经营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三是提高执行力,确保政令畅通。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全局观念,保证全行上下步调一致、执行到位。四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加强学习,带领全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多深入一线,了解实际情况,同时要加强廉洁自律。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