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天元支行举办青年座谈提升队伍活力

发布时间:2021-01-12
 近日,工行唐山天元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畅谈青年员工未来发展,动员和发动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工作,展现青年人的活力与担当,为支行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
该行十分关注青年员工的成长与发展,对本次青年员工座谈会高度重视。支行负责人全面分析和介绍了当前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对青年员工提出殷切希望,鼓励青年员工有冲劲、有干劲、有担当、有作为,敢打敢拼,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起重担。
与会青年员工畅所欲言,氛围十分轻松愉悦,分别畅谈自己对自身发展和工作的看法,积极探讨营销技巧和知识,请教好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广开思路,出谋划策,思想火花频频碰撞。
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展现出青年员工勤奋向上、敢于担当的姿态,为支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孙秀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