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南堡支行深入开展法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2
 近期,工行唐山南堡支行深入开展法治学习,教导员工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时刻紧绷法律这根弦,领导干部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带头了解法律、掌握法律,带头遵纪守法,捍卫法律。
加强学习,温故知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及重要讲话,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实践。
带头学法,遵纪守法。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带头学习,做表率,学习遵守各项法律知识,对法律怀有敬畏之心。
结合实际,推动发展。把干事热情和法治精神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依法干事的意识,在法律和行内各项规定的前提下,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推动支行发展。
厉行法治,捍卫法治。坚定不移反四风,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勇于同各种危害法治、破坏法治的行为做斗争,做遵纪守法好公民。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魏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