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抓细抓实中高端客户提升精准营销活动落地

发布时间:2020-03-12

      为将疫情对个金业务发展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变被动为为主动,景德镇分行按照总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行个人客户营销服务的通知》文件要求,将“中高端客户提升精准营销活动”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抓细抓实。

         一、提高认识,及时传导。景德镇分行充分认识到中高端客户发展是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的重要工作内容,是我行零售业务保持市场领先、不断提升行内贡献占比的根本保证。疫情期间,精准营销是抓实中高端客户发展的重要手段。精准营销目标客户清单到达后,分行个金部第一时间通过NOTES、微信工作群进行布置,要求网点负责人及时通知理财经理承接执行。

         二、专人执行,扎实开展。针对疫情期间到店客户少,理财经理工作量不饱和的情况,分行个金部要求网点负责人将其他非营销人员名下的客户清单调整到理财经理名下,以提升营销质效。同时要求活动百分之一百承接、目标客户百分之一百覆盖、标准动作百分之一百完成”。

         三、做好总结通报,增强推进动力。活动期间每日通报各支行、网点及客户经理的目标客户数、营销执行率。加强工作监督和分析,定期掌握客户经理营销进度,分析营销效果,加强营销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的交流和推广,确保工作成效。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