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唐钢支行开展抗疫优秀女员工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为弘扬“抗疫”期间的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事迹,激励和鼓舞广大员工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建功立业,近期,工行唐山唐钢支行组织开展了抗疫优秀女员工评选活动。通过发现身边的抗疫优秀女员工,以榜样的力量激发全行员工携手同心,打赢这场攻克疫情的艰苦战役!
该行动员女员工积极参与评选活动,传达活动主题及相关要求,号召广大女员工踊跃参与,发现榜样,示范引领;宣传榜样,凝聚力量;争当榜样,岗位建功。在女员工中积极宣传,重点围绕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女性员工。挖掘女员工的带头引领作用,以自己的行动带领小组或团队,在抗疫期间努力工作,积极奉献;在一线岗位不畏艰险,克服困难,默默奉献的基层员工。深入挖掘根植基层的先进典型,倡导有作为有担当、敢于攻坚克难、甘于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平凡中的不平凡。
坚持以人为本和全员参与,将开展评选推荐活动变为女员工自我教育、自我激励的过程,让广大女员工在参与中受到教育、得到提高,起到树形象、强素质、抓质量、达卓越的目的。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该项活动开展得到了广大女员工的充分认可和积极响应,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与亲和力。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高扬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