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郧阳区支行贯彻落实市行会议精神 奋力实现 “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20日下午,农发行十堰郧阳区支行组织全行干部员工收听收看十堰市分行召开的全市农发行2020年业务经营分析暨2021年“开门红”视频会议,深刻领会推动全市农发行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全面部署和安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实现 2021年“开门红”。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2021年工作对于“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至关重要。一年之计在于春,首季工作是基础,对全年工作起决定性作用。郧阳区支行将把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的各项工作部署,统筹谋划,突出重点,一是谋划到位。围绕郧阳区乡村振兴战略和“十四五”规划布局,找准符合农发行贷款范围和条件的切入点,加快营销受理进度,力争在支持郧阳区乡村振兴方面再立新功;二是行动到位。一季度,该行重点要抓好“三个加快”,即:已批项目加快投放到位、已报项目争取加快审批到位、已受理项目加快跟踪到位,力争投放贷款4-6亿元,由此实现支行一季度“开门红”;三是职责到位。从年初开始,该行把各岗位职责与项目推进、存款营销、内控管理和风险防控等挂起钩来,做到定目标、定责任、定奖惩,凝聚合力,务实重行。

 
来源:农发行十堰市郧阳区支行
作者:周 文 段 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