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唐钢支行强化管理确保“两会”期间安全

发布时间:2020-05-26
 为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防止案件、事故的发生,工行唐山唐钢支行认真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管理检查,确保两会期间全行运营安全。
高度重视,及时部署。本次安全检查是保障“两会”期间全行运营安全的一次重要检查,适逢新冠疫情期间,该行高度重视,成立了安全保卫检查小组,要求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检查的重要性。
精心组织,认真检查。召开专题会议,确定各项检查内容,安全生产管理方面重点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办公楼、营业场所等重点部位管理,重要危险源存储管理,消防管理,安全保卫工作管理方面检查安全保卫责任制落实,安防设施建设和管理,报警监控联网中心管理等。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按检查范围、检查提纲进行检查,确保检查质量和效果。
逐条落实,确保安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逐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明确各岗位安全生产职责,确保安全生产。建立消防安全责任制,明确消防安全管理部门及人员,逐级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确定各岗位消防安全职责,做好消防安全日常管理。各网点对辖内的监控、报警、消防等技防设备进行全面测试,及时排除故障隐患,确保正常运转。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机制与总体预案,明确应急职责分工和操作规范,定期组织应急演练,并根据演练情况进行修订完善。认真开展防抢、防盗、防诈骗、防恐怖、防爆炸、防破坏、防火等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提高员工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高扬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