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多举措加大手机银行业务的营销

发布时间:2021-01-28
   按照总行打造第一个人手机银行工作部署和上级行具体安排,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认真作部署,全员营销,着力加快手机银行业务的发展,提高手机银行客户市场占有率,取得显著成效。
  一、大力宣传、培训到位。通过在大堂醒目位置摆放手机银行宣传折页、在门楣LED和大厅电视机滚动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大力宣传手机银行具有的“随时、方便、快捷、智能、安全”等功能特性,引导客户足不出户就可轻松办理业务同时,多层级培训,将产品知识和营销要求及时传导到网点员工,细致讲解手机银行的产品功能、优势特点以及营销技巧,全力促进手机银行发展。
  二、内外联动、形成合力。网点厅堂服务人员、柜面业务处理人员和客户经理默契配合,做好主阵地营销同时,加强公私联动营销,通过梳理代发工资客户、普惠金融客户,利用上门激活银行卡等服务,引导客户了解手机银行,从签约到激活一条龙服务,提高客户体验度,提升代发工资客户渗透率。
  三、 严格考核、激发活力。该行定期通报个人手机银行新增数、动户数等指标数据,本着“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进行绩效考核和分配,有效调动员工营销手机手机银行的积极性,促进手机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
四、风控到位、稳健发展。在促进手机银行业务发展的同时,该行坚持督导员工认真学习手机银行操作规程,加强内部管理,严格防范电子银行业务风险,确保手机银行办理过程中操作规范,促进手机银行业务的健康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