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铁东支行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3
 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沧州铁东支行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监管部门要求,加大疫情防控以及经济社会稳定的支持。
    一是加强营业场所管控,我行陆续采购口罩、消毒液、手套等物品,确保营业网点防控物质充足,对大厅、自助服务机等场所实行每隔两小时消毒,且做好日常通风,为金融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对现金钞票喷洒酒精杀菌,保证老百姓用上“放心钱”“卫生钱”。
    二是灵活调整安排,维护金融稳定。根据疫情情况及时调整网点值班安排,根据客户流量和分布,合理安排延长假期期间的对外营业网点和营业时间。
    三是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利用线上线下渠道,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倡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电子银行等离柜服务,减少人员流动,规避交叉感染风险。
    四是积极捐款捐物,彰显银行业价值。疫情发生以来,我行全面发挥员工众多优势,组织号召全行员工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工行泰兴支行正以高度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做好风险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现金安全运行、服务到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