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龙城城西支行积极开展信用卡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8
    为大力拓展优质客户,提升信用卡进件率,促进信用卡业务发展,城西支行将信用卡作为重点业务来抓,制定了1月16日、17日周末营销方案,大力开展营销宣传活动。两天共计办理信用卡14张,通过此次营销活动切实提升了员工营销办卡的积极性。
    一、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进件率
    一是对于办理业务的客户,柜员、大堂积极进行厅堂营销,抓住每一个超柜、柜面弹屏机会,同时还利用北极星发卡拓宽信用卡进价渠道;二是大力宣传我行信用卡优势。例如:像QQ联名卡可以终身免年费,所有农行信用卡均可绑定云闪付乘坐公交车享受5折优惠、超市满减活动等等,让更多的人了解农行信用卡并加入到持卡人的行列中。
    二、制定营销方案,提高成功率
    为推进信用卡业务的发展,城西支行领导团队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并制定了本次营销活动方案,落实任务目标具体到人,并为客户准备相应的宣传品,积极推进信用卡发卡的发展。
    三、做好风险把控,提高安全率
    对办理信用卡的客户,营销人员对客户填写的信息进行严格审核,做到三亲见内容与客户真实情况相符。耐心解答客户的疑问,并引导客户要正确使用信用卡,促进信用卡业务的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营销活动,城西支行不仅提高了信用卡发卡的数量,同时积极宣传我行掌上银行、账单分期、现金分期、乐分易等相关业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客户粘性。下一步,城西支行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确保各项指标能得到持续、稳定发展。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许加莹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