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凌东支行实物贵金属营销氛围浓

发布时间:2021-02-18
    为抢抓春节前销售机遇,着力提升实物贵金属营销业绩,农行凌东支行结合节日特性,积极开展贵金属营销活动。
    为做好营销活动,凌东支行将实物贵金属销售作为“春天行动”的重要指标,并利用微信和晨会对产品的特点及卖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增强营销能力的储备。员工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投入到营销中去,首先利用微信朋友圈做宣传,员工利用网络资源发布了今年的主打产品“武夷山纪念币、生肖和合、牛转乾坤、金钞”等的宣传图片,提高客户对我行代理销售的贵金属的关注度。其次,为了提高营销成功率,员工们积极购买实物贵金属产品,将样品摆放在黄金展示柜及现金区柜台,既增加了广告效果,又便于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营销。
    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网点的贵金属销售业绩显著,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支行下达的任务指标,凌东支行全体员工会继续保持营销势头,把我行的贵金属营销工作做好!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付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