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全员发力,确保“春天行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0-01-09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全员发力,确保“春天行动”取得实效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营业室抢抓岁末年初零售业务发展机遇,为了2020年的零售业务营销工作有一个良好的开局,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营业室采取有力措施,调动全体员工营销积极性,确保“春天行动”取得实效。
        分行营业部营业室为了在“春天行动”中取得实效,营业室加强了组织领导,孙羽主任精心安排,通过晨会和例会对工作进行部署,客户经理积极邀约客户,通过邀约,营业室实现单日销售金条近2000克的突出成绩。同时营业部加大资源投入,加大对“春天行动”的资源投入力度,适当提高重点产品及业务的考核力度和计价水平,提升营销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跟踪评价。营业室积极抓好“春天行动”指导和情况通报等工作。加大对营销活动市场效果的定期跟踪,及时总结营销成效、活动亮点并通过晨会时间进行交流学习,员工在晨会时学习和交流营销经验。对各项考核标准实行每日通报制度,确保所有员工都能全力以赴为“春天行动”取得实效而努力。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吴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