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贸兴支行乐分易业务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02-25

农行朝阳贸兴支行乐分易业务火热进行中

     2021年春天行动以来,农行朝阳贸兴支行加强乐分易业务营销在支行取得显著成绩。乐分易作为我行的一项消费贷款类产品广受客户认可手续简便、审批快、额度高、期限长,是客户最理想的消费类贷款产品我行领导高度重视,每日在支行业务经营群内都会通报业绩、每周都会部署督导。我行网点负责人应支行要求,要求我行客户经理充分进行电话邀约,设立营销台账,确保名单内的每一名客户都能接到我行客户经理的营销邀约。我行客户经理每天都会通过发送短信、电话邀约等形式对自己所管客户进行营销

    网点负责人同时要求认真分析客户,按照不同类型客户进行针对性营销,针对信用卡分期客户,重点介绍乐分易手续简便、放款速度快;针对高资产客户,重点介绍乐分易资金消费灵活;针对代发工资客户,重点介绍乐分易分期费率低,还款期限长。通过精准营销,大大提高了营销成功率。贸兴支行在乐分易工作中鼓足干劲,实现“春天行动”营销开门红!
 

来源:北塔贸兴支行
作者:勾馨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