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切实做好帮困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5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工会结合本单位实际,倾力做好帮困扶贫解难送温暖工作,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承担起关心帮助困难员工的职责,积极创建和谐发展银行,充分展示了一人有难众人帮的团队亲情。
    一、深入基层到位。该行组织人员深入特困员工、特困劳模和单亲特困女职工家中进行上门慰问,切实解决特困人员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实际问题,把总、省、市行救助扶危资金及时发放到特困员工手中,把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爱心帮困的民心工程贯彻好、实施好、落实好。
    二、关心关怀到位。该行在关心、关怀员工的同时,还非常关注员工家庭状况,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实际问题,当得知部分员工出现子女上大学交不起学费时,该行党委要求工会组织多渠道筹集资金帮助困难员工,受到了员工和家属的赞誉。通过人文关怀,使全行员工能够体会到生活在大家庭当中,感受到集体的力量。
    三、特困服务到位。该行把对特困对象节日慰问和日常关心、帮助结合起来,及时帮他们解决困难,急困难员工之所急、想困难员工之想,对生病住院的职工开展慰问活动,切实关心员工,体贴员工冷暖,在员工生病住院时工会组织前往医院探望,送去行领导和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力求通过细致有序的工作,把党委对员工的关怀,组织对员工的牵挂及时地送到员工心里。
四、职工关爱到位。该行开展职工生日开展送温馨活动,让员工感受到了组织温馨细致的关怀,通过开展送温馨活动,使广大员工深深感受到了工行大家庭的温暖,也使广大员工深受教育、鼓舞和鞭策,对鼓励职工爱岗敬业、激发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稳定队伍、强化发展合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强化了整个团队团结互助的精神。
 
来源: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