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四项举措助阵旺季服务更优质

发布时间:2021-03-04
 为了加强旺季柜面服务工作,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用自身优质服务吸引客户、赢得客户,以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不断提高客户的贡献和满意度。
    一、抓好服务意识。自旺季营销工作开展以来,该行高度重视服务客户,每日晨会强调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并且支行例会上也同样强调优质服务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员工牢记“客户为尊,服务为本”的理念,提高每位员工自身的服务意识,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二、学习礼仪规范,提高服务的水平。支行每日不定时检查员工穿着是否合体,晨会上对昨天的服务问题做出总结,使得服务意识深入人心。网点主任会根据每日人流量、网点的实际情况实时调整人员安排,确保大堂人员合理分配。以保证提供优质服务,服务每一位到点客户。
    三、强调时间观念。班前做好准备工作,营业时间提前打开大门,让客户办理业务,营业终了,确保服务完毕到点所有客户。
四、注重环境卫生。网点每日班前进行卫生清洁。每天班前工作时,安排人员打扫大厅、自助设备区、网点智能设备区以及现金柜和对公柜,保证每天网点都是干净、清爽的接待每位到点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