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都司前支行通过企业微信维护理财客户初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1-03-04
   今年以来,工行南昌分行都司前支行客户经理利用企业微信结合内部维护系统加强对客户维护的精细化、个性化管理,初显成效。
   1月,客户经理万某在系统日常维护过程中,注意到客户徐某最近账户内活期金额有所增加,随后客户经理通过系统电话联系客户,客户说因准备给孩子买房子,一直未续做理财。客户经理随即通过企业微信添加客户,与客户保持联系,提示客户,如有暂时不用的资金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可以跟进资金留存时间的长短给出不同的资金配置方案,客户对此表示认可。过了半个月,客户在企业微信和客户经理联系,说孩子房子已买,目前卡上的剩余的资金不用,最后,通过企业微信发送码上赢二维码,指导客户自行在手机银行端购买大额保本理财。
   企业微信具有时机性、指向性等优势,成为客户经理等服务营销岗位工作人员进行客户维护和产品宣传营销的有效手段。企业微信的好友数直接关系到宣传的覆盖面,因此要尽可能主动去加客户微信,与客户保持良好有效的沟通。利用企业微信,有针对性的营销客户,做好客户的服务工作。
   对于不方便到店的客户,通过企业微信发送码上赢二维码提供后续服务,充分利用平台优势,为客户打造‘零距离、有保障’的服务,提升客户粘度和贡献度。
来源:
作者:万玥 宿晶晶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