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分行开展“金牛踏春来 消保伴您行”新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知识素养,近期,建行杭州分行开展了“金牛踏春来,消保伴您行”新春宣传活动,将消保深度融入业务,为杭城百姓送上节日金融知识大餐。

加强全辖员工培训,提高全员消保意识。分行高度重视消保宣传工作,组织全辖员工学习“金牛踏春来,消保伴您行”活动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全员知晓,人人参与到宣传活动的推广中来,实现消保金融知识宣教的“泛在化”,让金融消费者通过本次消保宣传活动,感受到建行消保“有温度、暖暖的”。

加强物理渠道布置,营造宣传教育氛围。分行在全辖150个营业网点布放消保宣传海报,并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电子海报、播放消保小剧场视频,营造活动氛围。全辖各网点积极宣传消保分会场活动,引导客户扫码参与,广泛宣传“金牛踏春来,消保伴您行”新春宣传活动中“全民答题 抽锦鲤大奖”、“消保小课堂”、“消保从娃娃抓起”系列微电影等板块的各项活动。润物细无声,通过引导客户参与活动让客户了解消保知识,提升金融知识素养。

加强宣传手段创新,线上线下融合宣传。分行创新应用线上工具,将企业微信与云工作室充分融合,赋能客户经理私域流量数字化宣传,探索打造客户宣传OMO全新模式,组织全行员工通过云工作室码生成宣传海报,通过微信朋友圈、云工作室、微信群聊等进行转发宣传,实现“触手可及”的金融知识宣教。

下阶段,杭州分行将进一步加大消费者宣传教育工作力度,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让消保成为金融机构与消费者之间的“连心桥”。

来源:
作者:杭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