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房县支行开通绿色通道 为防疫企业发展提供“动力”

发布时间:2020-04-28
   “你们邮储银行的这笔贷款发放的太及时了,才5天就到位了,我们马上就可以在采购一批疫情防护药品,这中医馆也能开起来了,太感谢你们了”4月22日邮储银行房县支行又一笔抗疫贷成功发放了,十堰市圣和堂医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卢广芬握着我们客户经理的手激动的说明。
        十堰市圣和堂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26日,由卢广芬,熊光永夫妻二人出资成立,公司主要经营医药零售,经过不断发展,目前经营的药店有17个,其中房县16个(城区14个,乡镇2个)十堰万达广场1个,客户经营的药店目前为县内规模较大的连锁医药公司。客户医药公司服务对象覆盖全县70%的城乡居民,疫情期间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对抗疫情,所有门店全天候营业,对全县疫情防控做出巨大贡献。客户近期需要购进一批疫情防护药品补充到各店面,后期打算在县城内开一个中医馆,推广中医药发展,需要周转资金,邮储银行房县支行得知这一情况后,客户经理积极主动上门对接门,为客户量身打造最新金融扶持政策。
       为全力支持抗疫企业,邮储银行房县支行行领导亲自带队每天跟进业务进程,市县联动在调查、授信、审批环节为其开通绿色通道,贷款资料通过线上收集,减少接触,避免交叉感染;无需抵押、担保,贷款纯信用,为该企业授信480万元5天的时间便发放到位,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为全县疫情防控提供了保障,邮储银行房县支行我们用实际行动证明抗击疫情邮储银行“抗疫贷”冲峰在前。
       邮储银行房县支行认真履行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使命,积极为抗战一线单位提供金融服务,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疫情发生以来,该行累计汇划抗疫资金140余笔4000万元,畅通抗疫资金通道;通过线上为26名个体及种养殖户提供了261.7万元支农支小贷款;组织专班人员,开通金融绿色通道;为房县2家大型商超开展收款服务专用通道。邮储银行房县支行将持续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落实金融责任不放松,为抗击疫情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
作者:肖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