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学习强国”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近日来,在黄梅农发行大院里,在办公中,熟人相见,或者工作之余,茶余饭后,“学习强国”已经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你今天‘学习强国’了吗?”
  “今天你答题了吗?”
  “你的学习积分是多少?”
  “小组排名是多少?”
  每天都可以听到许多这样的话语,可见党员干部们的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
  党的十九大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我国发展提供了新的历史方位,提供了新的时代坐标。这就要求我们崇尚学习,加强学习,与时代同行。新时代,举国上下掀起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热潮。“道路千万条,学习第一条”。这句话充分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鼓励人们积极进取,树立学习光荣的理念。进入到新时代,我们更要认真学习,刻苦学习。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如今,学习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学习强国”不但有新思想、要闻、经济、文化、科技、军事、国际等学习内容,而且还设有短视频、联播频道、人物、文艺、电视剧、电影等。如此丰富多样的学习内容,使“学习强国”这个学习平台,满足互联网条件下,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渴望与需求。
  黄梅农发行积极行动起来,推动全行党员“学习强国”。学习与工作,读书与实践,相辅相成,相互联系,相互影响,相互促进。只要专心致志,力学笃行,持之以恒,便可达到学久以致著,行久以致远的效果。“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了党员干部以及群众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文化品位、科学素养。丰富的学习内容和资源,创新的学习方式和组织形式,极大地促进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进了建设学习大国的进程。
 
来源:
作者:汪颖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