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建北支行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为确保“两会”期间安全运营,近日,工行唐山建北支行认真部署“两会”期间安全保卫相关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明确责任,落实检查,完善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两会”期间各项业务平稳运行。
制定防范措施,压实安保责任。认真落实上级行和地方政府及监管机构相关要求,从严从细抓好安全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安全保卫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切实把确保“两会”期间安全运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坚决防止发生重大外部侵害案件及安全责任事故,切实落实好安全责任和安全防范措施。
开展隐患排查,确保消防安全。要求各营业网点、各部室认真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认真开展对对营业网点、机房、加钞间、自助设备、机房、食堂以及办公楼等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消防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开展应急演练,增强防范意识。结合“两会”期间的治安形势,利用行务会、晨会、夕会加强安全教育和风险提示,积极开展防抢、防盗、防火等内容的桌面演练,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网点处置突发应急事件的能力。
强化疫情防控,做好应急处置。要求在“两会”期间进一步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戴口罩、测量体温等要求,对办公环境做好清洁消毒,确保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强与属地公安、消防等单位的紧密协作,落实应急机制,快速响应处置突发事件。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田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