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温度: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加强服务管理提升竞争能力

发布时间:2020-01-07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积极加强服务管理,大力推进网点标准化改革,开展厅堂微沙龙,力推服务优化,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不断提升竞争能力。
    一、坚持客户第一。大力推进网点标准化改革,固树立“服务就是管理理念”及“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服务文化理念,引导员工始终如一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员工服务技巧与服务档次,使服务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
    二、积极拓展客户。以合适的渠道,通过合适的方式,为合适的客户推介甚至定制合适的产品,积极拓展客户,强化服务能力,实现差异化、个性化的精准营销,提升支行的客户竞争优势,实现网点资源禀赋的优化配置,推动网点科学化、专业化、精细化管理。
三、开展厅堂沙龙。迅速更新观念,“人人懂产品,人人能营销”,挖掘厅堂营销潜能每日业务高峰期,坚持举办微沙龙活动,制订厅堂微沙龙活动方案,突出创新产品,在业务办理高峰期,由大堂经理向等候区客户发放折页,配合宣传展板,现场讲解重点产品,确保阵地宣传取得实效。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