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有序推进渠道转型与服务升级

发布时间:2020-08-03
 近年来,工行沧州分行高度重视渠道转型与服务升级工作,通过严抓网点物理环境建设,紧抓低效网点转型,抓实智慧银行建设,有序推进渠道转型与服务升级工作。
  一是严抓网点物理环境建设及整洁网点工程。为了营造更好的客户体验环境,该行以客户为中心开展网点内部环境建设,优化网点功能分区,打造客户体验良好、业务联动有序、客户服务有章法的网点环境。同时,通过实地走访、调阅监控录像的方式,定期通报网点整洁工程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二是抓紧、抓早低效网点转型工作。通过研究低效网点经营现状,按“撤、并、迁、改、促”思路,“一点一策”制定转型发展方向。同时,加大帮扶力度,为低效网点提出发展新思路,帮助其走出困境,持续开展转型工作。
  三是抓实智慧银行建设工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器,为配合网点客户服务升级工作,该行持续开展学好用好智慧柜员机活动,深入研究智能设备的应用场景,全面提升网点的业务营销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