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雷锋精神伴我行

发布时间:2021-03-15
 他是一名军人,他在这个世上走过了22个春夏秋冬,他的故事响彻大江南北,全国人民都尊敬他。他的一举一动都引领我们向前,他、就是英雄雷锋。
雷锋虽然是一名军人,却没有上过战场,但却以高尚的军人品质影响着我们。他虽然只活了22岁,但他却永远活在我们心中,他的故事在黄河中永久的流淌着,他的英雄事迹在我的心中流淌着,影响着我。
现在二十一世纪,雷锋精神并没有消失。出生并生活在雷锋的第二故乡抚顺,我感到无比骄傲自豪。现在作为农业银行的一名普通员工,我每天在基层服务着每一名客户,有的是最普通的老百姓,有的是企业客户,有的是贵宾客户,但对于我而言,我一视同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接待,让每一名客户都可以满意而归。
雷锋是一个平凡的人,但却做出了不平凡的事。雷锋精神就像春天的嫩芽,就像夏天的阳光,就像秋天的果实,就像冬天的雪花,他的精神像光辉一样照耀着我们,融入在我们的生命力不可分割,而我们要把这种高尚的品质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继续伴随着我们!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