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南昌永外支行多举措营销电子医保卡激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今年旺季以来,工商银行南昌分行通过激活电子医保卡领取微信立减金活动来推动整个分行的电子医保卡激活工作,活动开始以来,阳明路永外支行积极响应分行号召,永外员工多条线营销电子医保卡激活工作。

  一、厅堂营销是最直接最高效的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基本上进店的客户,厅堂员工都会主动向客户介绍工行有福利可以领取,先是推荐客户下载工行手机银行,配合活动海报,告诉客户登陆手机银行和进行一笔汇款业务基本可以领取微信立减金,等客户领到微信立减金来了兴趣后,再向客户推荐电子医保卡激活和电子社保卡激活,如此一来,客户都会表示感谢,这样还可以让客户添加我们的企业微信,针对年轻的客户,还可以顺便营销信用卡,如果是商家客户,有时候还营销小微商户收款二维码,可谓一举多得。

  二、针对定期和理财到期客户,外呼时除了提醒客户到期后,永外员工还会主动告诉客户工行手机银行有福利可以领取,并主动询问是否可以添加客户微信告知领取步骤,愿意的客户客户经理会第一时间添加企业微信告诉领取步骤,第一时间不感兴趣的客户到店后,客户经理会再进行第二次营销,争取让每个客户都参与进来,既激活了电子医保卡方便客户以后药店买药,又可以领取微信立减金,让客户感受到工行福利无处不在。

  三、针对对公开户单位,永外员工建立对公单位联络群,并对接上单位联络人,告知此次活动,并在群里发放了激活电子医保卡领取福利的步骤视频,同时在上门尽调和走访时都会主动营销单位人员激活电子医保卡。

  下一步,永外支行准备积极布局企业微信客户群,争取采用其他方式如直播方式,来更快更高成效推广电子医保卡激活工作。

来源:工行南昌阳明路支行
作者:刘恒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