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旺季大力开展电子银行业务营销

发布时间:2020-01-14
 旺季以来,工行沧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产品营销推广要求,将发展电子银行业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一、转变员工思想观念。该行通过加大对电子银行业务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该行员工尤其是前台柜员、大堂经理及个人客户经理的产品营销能力,不断引导广大客户成为该行电子银行客户。
    二、利用优势产品拓展市场。在区域竞争中,该行相比其他银行拥有产品优势而欠缺渠道优势,因而该行一方面通过现有渠道稳定老客户、吸引新客户,不断拓展电子银行客户群体;另一方面,通过产品优势,挤压其他银行的生存空间,提高电子银行业务优势。
    三、以促销活动吸引客户。该行一是通过开展客户体验活动,为客户提供电子银行产品试用,最大限度地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二是开展产品促销活动,将客户初期使用网上银行的产品降至最低。进一步扩大了电子银行客户规模,力争使电子银行业务在系统内提位次、同业增份额,实现电子银行业务的飞跃。
四、以绩效考核激励员工。员工的营销积极性直接决定了产品营销的业绩与成果,对此,该行年初就制定了专项的电子银行产品绩效考核办法,通过将电子银行产品营销业绩与个人绩效、网点绩效直接挂钩,有效提高了普通员工及网点负责人产品营销的积极性。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