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萧山支行:组织召开土拍保证金营销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3

  4月1日上午,建行杭州萧山支行组织召开土拍保证金营销推进会。杭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萧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童建荣,萧山支行副行长高益华、公司业务委员会副主任傅桦、机构业务部负责人、公司客户部正副职以及各区域内涉及土地出让的二级支行行长参加会议。

  机构业务部对本次萧山区第一批集中供地以及其他商业和工业出让土地合计22宗的土地情况作了相关介绍和营销指引,公司客户部作了相关营销提示。各经营部门负责人向行领导汇报了最新土地拍卖保证金营销进展以及走访情况。

  高行长对土拍保证金营销工作做出相关指示,要求各负责人开展源头性对接,集中对接规自局、房地产企业和各镇街街道。

  最后,童行长对土拍保证金营销工作做了相关布置,要求各经营部门负责人动起来,全员营销,抓紧一分一秒,集中火力开展土拍保证金营销工作,土拍资金市场份额勇争杭州地区第一。

来源:建行杭州萧山支行
作者:林银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