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建北支行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4
 近日,工行唐山建北支行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不断提高运用理论知识指导业务实践,推动支行各项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
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
深刻领会。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文件,不断深化广大干部员工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狠抓落实。以党总支为单位,将全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重点内容,结合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深化理解和认识,增强学习实效性,切实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退休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学习。
强化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永葆忠诚之心,坚持理论武装头脑,学以致用,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支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安树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