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之江支行:反诈拒堵进企业,安全防范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1-06-26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理念,建行杭州之江支行反诈拒赌宣讲团,积极走进企业,向企业职工面对面宣传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的作案手法及防范措施,增强全民反诈拒赌和安全支付的意识,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6月,建行杭州之江支行反诈拒赌宣讲团走进杭州中车车辆有限公司。


  宣讲团团员结合电信网络诈骗典型和跨境赌博案例,向企业职工宣传冒充公检法、杀猪盘、虚假征信、虚假投资理财、虚假购物退款、冒充领导熟人、网络贷款、网络刷单、医保社保退费等常见诈骗手法、防范措施、止损方法,以及跨境赌博的欺诈性、危害性。


     建行杭州之江支行反诈拒赌宣讲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探索银企合作反诈宣传新模式,通过积极开展反诈拒赌宣讲活动,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防范诈骗的意识,增长了相关领域的金融知识,加强“全民防诈、联合反诈、支持治诈”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为筑牢全面反诈“防火墙”增添一份力量。

来源:
作者:蔡璐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