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上高县支行成功营销财政性存款6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1-08-27

  近日,农发行上高县支行成功营销财政性存款6000万元。全年累计营销2笔,累计到账财政性存款9845万元,为支农资金筹集工作增添新动能。

  今年以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存款增效”理念,在存款推动方面坚持不懈、主动作为、抢抓市场机遇,通过高端推动、凝聚共识等方式,积极扩大存款来源渠道。一是积极督促自营性企业货款回笼我行;二是继续走高端营销路线,继续将棚改专项债及高标准农田基金专项债等财政存款作为营销重点;三是盯紧政府各项补贴资金,加强与财政沟通,让补贴尽早归入我行;四是加强信贷资金支付管理和流向监测,按贷后管理要求,延伸资金支付链,合规支付,提高存款留存率。

  下一步,该行将再接再厉,强化存款管理,为有效支持和服务乡村振兴事业稳定资金来源。

来源:
作者:黄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