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魏桥支行积极向客户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注册激活

发布时间:2021-08-27

  为履行建设银行国有银行责任担当,同时增加网点客户手机银行活跃激活同步率,更为了方便客户在未带卡情况下无法使用医保。建行邹平魏桥支行积极向客户推荐医保电子凭证并指导客户激活。

  邹平魏桥支行充分利用网点晨会时间,由网点主任带领全体员工体验扫码激活全过程。同时打印激活二维码,制定并模拟各个岗位向客户推荐过程。总体概括为以下三点。

  其一:针对建行手机银行签约客户,由网点大堂经理指导客户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码,后跳转至建行手机银行直接进行激活。

  其二:针对建行非手机银行签约客户,引导客户下载手机银行,扫描二维码,之后跳转至手机银行界面,进行手机银行激活及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

  其三:针对非建行客户,引导客户下载并安装手机银行客户端,针对此类客户,引导其开通建行e账户,按照提示进一步进行电子医保凭证的激活。

  网点工作人员遵循以上三种方法同时灵活转变,运用。针对持有身份证客户,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引导客户通过第一种方法激活,在激活医保电子凭证的同时也保证了手机银行激活、签约同步率。

  建行邹平魏桥支行全体员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依旧会积极学习行内相关规章政策,并积极进行实践及灵活运用。提高网点获客率,持续履行大行责任担当。

来源:
作者:建行邹平魏桥支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