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青县支行开展关于客户体验痛点治理和服务提升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工行沧州青县支行利用晨会和夕会多方面组织传达学习市行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关于贯彻总行、省分行开展服务态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客户体验痛点治理和服务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提示,多维度强化服务问题管理。

  1、加强服务管理,做到柜面、厅堂服务一体化。通过厅堂服务主动问询、引导,柜面服务加强关注、提醒,能够对客户的业务咨询和业务需求提供准确的解答和到位的服务,想客户所想、解客户所忧,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赢得客户的认可。

  2、重视工单处理,通过解决业务诉求及时化解客户不满。扭转客户对我行的反面印象,体现我行优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担当。

  3、增强服务意识,落实服务问责制。认真探索促进服务工作持续性提升和服务精细化管理的有效途径手段,创新约束和激励机制,强化整改力度,切实提高全员服务水平。

  下一步,青县支行将持续强化基本服务制度要求,认真纠正员工不规范的服务行为,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杜绝服务的随意性,让服务规范逐渐内化成员工的行为习惯,使全行形成服务至上的工作氛围,有效地推进全行服务效能的提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