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振兴支行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为传达落实省市行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网点员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风险防范意识,8月4日晚,振兴支行利用班后时间对全辖内勤行长、柜面经理和大堂经理进行业务专题培训。支行主管行长徐丹辉、运营财会部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运营财会部经理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省行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专题12项要求、防范和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可疑特征,并对网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徐行长向大家传达了省行刘世栋行长的讲话精神、7月30日市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题督导推进会议和8月4日下午市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防汛、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网点:一是要提高认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事关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要从政治高度落实这项工作,不得有半点松懈。二是要严控增量、压减存量。要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的业务谁负责”。做好尽职调查,避免新开账户涉诈。做好存量账户的清查,及时做好管控工作。三是要做好宣传工作。要对在排查范围的客户做好沟通解释工作,积极传导法律法规要求。积极通过多渠道触达客户,持续宣传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活动的隐蔽性、危害性,以及买卖、转借、转租银行卡、身份证件的社会危害等内容,切实提高客户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违规活动的意识。

来源:农行丹东振兴支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