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振兴支行召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4

  为传达落实市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8月5日,振兴支行召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支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丹辉行长传达了省行刘世栋行长的讲话精神、7月30日市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题督导推进会议和8月4日下午市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防汛、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许晓东行长要求全行: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好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要把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长抓不懈。各网点、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各自的责任,压降存量涉案账户数量,严控新增涉案账户数量。二是认真落实防汛工作。各网点要加强对网点周边的日常巡查,综合管理部要为各网点配齐备足防汛物资,切实保障员工和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今年以来,国内多个地区出现疫情反弹情况。尤以最近一次疫情为甚,省内城市也被波及。全行切不可掉以轻心,要做好防疫规定动作;做好疫苗接种动员工作,做到“应接尽接”。

来源:农行丹东振兴支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