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强化安全防范措施 提高全员责任意识

发布时间:2021-03-05

强化安全防范措施 提高全员责任意识

          ---农发行孝感市分行营业部开展安全大排查专项整治活动

    近日,为保障营业场所的绝对安全稳定,切实将银保监局对金融机构安全防范的相关要求落到实处,农发行孝感市分行营业部于近期开展了安全大排查专项整治活动。
    本次检查内容主要围绕三大重点展开。一是重点区域检查:首先是营业室内安防设施、监控摄像、110联网报警等系统的检查;其次是对营业大厅及楼道走廊配备的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备的检查。二是重点岗位人员检查:具体包括安全责任人、消防责任人是否定期或不定期对办公区域进行安全检查;会计结算人员是否认真执行安全管理及安全操作的相关规定;执勤保安是否能够熟练操作防暴器械。三是重点环节检查:包括日常安全检查台账、安全知识宣传、安全警示教育培训的开展情况。
    此次开展的安全大排查活动,不仅能够及时消除各类隐患,而且增强了全员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整体防范和处理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农发行孝感市分行营业部业务发展提供了安全有力的保障!

 (供稿:李丽)

来源:农发行孝感市分行营业部
作者:李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