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洪都大道支行重阳节深入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助老的新风尚,工行南昌洪都大道支行在全行范围内深入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该行在辖内9家网点开展关爱老年客户活动,践行“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的价值观,做实做细对老年客户的关爱,为老年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一是该行要求辖内网点秉承特事特办的原则,对于确实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无法前往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通过就近网点上门核实客户基本情况、核实客户业务需求,由老人指定的代理人为其代理完成业务。二是要求员工对待老年客户保持足够的耐心,细心倾听客户的诉求,耐心指导客户办理业务,为老年客户送上贴心服务。三是要做好厅堂分流工作,重阳节恰逢老年客户发工资之日,该行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纷纷前往大厅协助大堂经理做好分流工作,减轻柜面压力,减少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长。

  此外,该行开展重阳节关爱退休职工活动,组织退休老同志前往况钟园林开展一日游活动,丰富退休老同志的业务生活,使老干部感受到该行的温暖与关爱。该行退休老同志兴高采烈地参观了况钟园林、靖安博物馆、知青小镇。参观知青小镇时,退休老同志重温青葱岁月,感慨不已。一件件带有时代记忆的展品,勾起他们在知青时代的回忆,全程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

来源:工行南昌洪都大道支行
作者:张艳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