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都司前支行积极做好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让利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9

  根据总行“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工行南昌都司前支行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在全行范围内切实做好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让利宣传工作。

  做好政策培训传导。都司前支行机构部迅速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让利工作,各网点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全员熟悉政策细则,支行不定期采用抽查的方式对员工检查,确保员工百分之百掌握。

  做好厅堂阵地宣传。各网点按时完成新版《服务价目表》的替换工作,同时,各网点合理谋划厅堂布局,打印并在营业网点显著位置张贴《关于调整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收费标准的通告》,宣传资料摆放到显赫的位置。

  做好线上渠道宣传。利用全渠道触点线上线下结合,在企业微信、公众号、云工作室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渠道协同宣传,不断加强政策宣传。

  做好外拓营销宣传。除了厅堂营销,都司前支行外拓小分队在对周边商圈、小微企业等客户进行营销时要做好政策宣传,切实保障客户知情权和选择权,同时以此为切入点,对客户进行全方位营销及维护。

来源:工行南昌都司前支行
作者:黄珊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