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吴桥支行抢早抓先 全力推进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22-01-21

  随着旺季工作的到来,工行沧州吴桥支行充分认识到抢早抓先的重要性,积极响应上级行工作部署,将贵金属、个人按揭贷款、储蓄存款与对公存款的增存、稳存、留存工作作为支行旺季营销的重点,持续增强市场竞争力。该行通过迅速组织制定各渠道旺季专项营销方案,全力推进沧州吴桥支行的旺季新增业务,夯实客户根基,确保各项业务的稳定增长。

  一是加强业务培训,全行迅速动员。沧州吴桥支行高度重视旺季营销工作的开展,利用班后时间,开展旺季保险营销动员会以及贵金属旺季营销启动会,并且邀请市分行公司以及个金部门负责人,对沧州吴桥支行全体员工加强业务培训,增强业务流程熟悉度,以便于业务办理过程中渗透营销产品。行领导班子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旺季营销工作会议,围绕目标分解任务,将任务指标分解到人,促使全行员工认识到旺季营销业务增长的重要性,形成人人有任务、人人有业绩的旺季营销良好氛围,调动全行员工的旺季营销热情。

  二是紧盯目标客户,开展高层拜访。落实“高层访高端”工作机制,沧州吴桥支行行长亲自带队拜访私银客户,了解客户资金需求,专项营销农民工工资代发业务;拜访准入楼盘,了解客户储备情况,为支行旺季收单工作夯实基础。支行营业室联动公司部门拜访企业,就我行普惠贷款、对公结算等产品达成合作意向。沧州吴桥支行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落实拜访活动,制定以重点公司客户、重点代发单位、私营客户、重点机构客户等为主体的拜访名单,确保重要客户拜访全覆盖。

  三是优化厅堂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为了满足旺季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紧抓网点阵地,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优化网点环境,提升客户体验度。一方面对营业网点进行春节喜庆气氛布置,提前营造节日氛围。另一方面进行人员调配,充实网点服务力量,通过适时提供弹性窗口,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同时强化厅堂标准化服务,积极做好客户引导和解决工作。

  在做好旺季重点业务营销的同时,沧州吴桥支行积极加强我行信用卡、大额存单、幸福分期、基金、理财、保险等产品的营销渗透,深挖客户潜能,并稳步做好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