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龙城支行多举措推进减费让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3
农行龙城支行多举措推进减费让利活动
 
    为严格落实监管部门最新工作要求,切实降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确保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高质量落地见效,龙城支行认真开展减费让利活动。
    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及时召开政策落实部署会,切实加强组织保障,统筹推进、明确分工、严格把关,确保各项落实工作稳步推进。
    支行营销人员能够对所管理的商户进行主动告知,知晓本项优惠政策,重点关注商户手续费方面的投诉和舆情,及时做好解释安抚。辖内网点已开展减费让利政策传导和培训,政策要求已传导到基层网点员工。大堂营销及柜面经理能够主动告知、宣传各项减费让利措施。
    支行组织全辖网点员工宣传了《关于我行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优惠措施的公告》,采取了LED门楣屏、多媒体宣传展示设备、网点厅堂公告栏等进行公告和宣传,同时利用微信群发、朋友圈宣传等多种方式进行转发,同时支行要求,公告宣传时间不少于3个月,确保优惠措施宣传到位,目前,各网点已在网点显著位置张贴公告。
    下一步,支行将对照上级行行有关要求,全面梳理准备工作推进情况,继续做好减费让利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工作,查漏补缺,切实将降费政策落到实处。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温倩倩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