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层层落实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9

  工行沧州分行日前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责任,层层落实,严格落实“一把手负总责”的责任制,发挥防疫工作专班统筹和督促作用,严格员工管理,严格第三方人员管理,严格办公场所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一、完善机制,强化管理。认真落实《沧州分行疫情防疫工作方案》,定期检查和通报各单位含第三方疫情防控情况。做好防疫物资采购供给,持续开展日常办公营业场所清洁消杀,做到只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和业务。

  二、抓紧抓实,筑牢屏障。做到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出省、不到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参加社会聚集性活动;省外人员回来不聚集、不串门;做好来访来客测体温、验健康码、登记陪同等工作,与外包单位共同办公营业场所实行“楼长负责制”。

  三、优化服务,助力营销。按照属地防疫管理要求,做好营业网点疫情防控。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与客户服务体验,加强特殊时期客户投诉处理及舆情监测。做好弹性排班及厅堂服务、设置绿色通道,提升服务温度。

  四、关爱员工,做好保障。引导员工增强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坚持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用公筷等卫生习惯,提示员工加强健康监测。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