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学制度 抓合规 强执行”农发行孝感市分行开展财经纪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为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意见,湖北省分行依我省实际情况制定《关于加强财务会计及公车管理的纪律检查建议书》。孝感市分行为落实文件精神,加强制度学习,严肃财经纪律,于5月16日上午九点在市分行9楼会议室召开“学制度、抓合规、强执行”财经纪律培训会。分行领导、计划财务部外,运营科技部、纪委办公室、市分行办公室分管后勤服务三个科室负责人,辖区云梦支行等7个县级支行(含分行营业部)分管行长及综合部正副主管均参与本次学习。
会议首先通报了孝感市分行对各县市支行前五个月财经纪律监督检查情况;其次与会人员集体学习食堂管理、公车管理、周转房管理等方面制度文件精神;结合孝感市实际情况,3个县级支行(含分行营业部)分别对日常财经纪律相关的食堂、用车、周转房三个专题做了讲解交流专题培训;分行运营科技部就运营安全专题进行讲解;接着分行财会科长王远兵及其他相关科室领导、分管行长占小生分别做总结性发言;最后辖区各县市支行分管行长纷纷表态,会严格落实省分行文件精神,依照合规要求,将财务规章制度执行到日常各项工作,筑牢财经纪律“最后一公里”防线。
本次财经纪律培训会是在中央巡视整改后,孝感市分行为落实上级行精神,对于财经纪律方面的一项自查自纠工作;是进一步强化县级支行每周开展全行财务纪律法规教育学习情况,为孝感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迈出坚实的一步。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对于财经纪律制度学习、文件精神传达、继续落实执行日常财经费用方面工作起到现实指导作用。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