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东阳以“学服务 优服务”活动提升 网点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22-05-31
    近期,工行东阳支行落实辖内各营业网点召开晨会,组织学习《浙江好服务》优秀服务案例,开展服务文化讨论,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满意度,采取有力措施提升和改进服务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 
    一要高度重视,主观上提高客户服务意识。要求支行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服务工作,对于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能简单以“内部制度规定”为由拒绝客户,要及时学习、准确理解和灵活掌握上级行的相关规定。 
    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各网点和各部室负责人要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员工业务培训与学习,熟练掌握业务操作流程,提高服务技能。 
    三要加强服务管理,强化服务考核。更加严格的进行服务管理,对产生服务问题的员工认真查找原因,制定服务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实行典型引路,每月推出一名服务标兵,使每一位员工学有目标,赶有方向,创造一种人人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有效促进网点服务质量的提升。
    四要以优质服务带动业务营销。以着力改善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重点、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着力点,用换位思考、真诚服务赢得客户点赞,为支行各项业务稳步、快速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服务支持。  
 
来源:工行金华东阳支行
作者:姚蔚蔚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