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全面布置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20-01-14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行旺季工作第一次推动会会议精神,切实抢抓旺季机遇,近日,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召开了周例会,对旺季营销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动员。
    一是突出“早”字,要充分认识开展旺季营销活动的重要意义,宜早不宜迟,即刻启动、即刻布置、即刻行动,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抢占先机,创新营销模式,提升核心竞争力,确保旺季营销活动为全年业务发展起好头、迈好步、开好局。
    二是强调“多”字,要多下功夫,多跑市场,多开口营销,踏踏实实,做好客户储备,搭建好平台,力争首季开门红,为全年业务打好基础。
    三是做好“严”字,要强化制度、压实责任、做实管理、严格督导,为旺季营销活动提供基础保障,确保旺季营销中不出风险案件。
该行还强调,旺季营销工作是全行的大事要事,每个人都要参与进来。在整个旺季大营销活动里,全行政策以激励为主,鼓励每一位员工积极投身到旺季营销活动中来,只有全体员工劲往一处使,才能确保在旺季营销期间实现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红火局面。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